• 设为首页    加入收藏
  •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易学动态
    学会王相寓副会长荣登2022全球100位殿堂级易经智慧科学应用实战专家
    作者: 发布时间:2022-08-17 来源:中国易经预测学会

     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,源远流长,是世界上唯一从不间断的文明。《易经》历经数千年之沧桑,已成为中华文化之根,是我国最古老的文化典籍之一。《易经》的义理精华造就了充满智慧的中国哲学,《易经》的道德诉求化育了“自强不息,厚德载物”的民族精神,其影响超越国界,远播世界各地,造就了许多文化科学成果,是世界文明光辉灿烂的一页,作为中国人我们深感自豪和骄傲!

    2022年度全球100位殿堂级易经智慧科学应用实战专家排行榜隆重揭晓,旨在促进和增强世界友人对中华易经文化的了解,表彰和赞扬海内外的当代资深易经专家学者,王相寓老师凭借突出的综合实力及行业影响力荣登排行榜。

    不忘实心,牢记使命,争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笃信者、传承者、躬行者,矢志不渝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、创新、发展继续贡献力量!

    图片1.png

      王相寓,(曾用名王向杰)男,1971年9月出生,赤峰松山区当铺地满族乡,蒙古族。毕业于内蒙古财经学院大专函授部。

    一、职务(职称)

      中国易经预测学会副会长。

      中国易经预测学会预测大师。

      秦皇岛保健长寿医学会讲师。

      生命能量数字学心理导航师。

      中国王羲之文化研究联盟研究员。

      曾供职于御源健康管理中心中医经络师。

      2020年第12届世界易学大会暨2020第七届华夏国学智慧论坛大会副主席。

    图片2.png

    二、荣誉殊荣

      2021年评为最受赞誉的实力派易学成就人物。

      2022年入选全球100位殿堂级易经智慧科学应用实战专家排行榜。

    三、工作经历

      1989--2001年在赤峰松山区当铺地满族乡当铺地担任会计,党办秘书职务,并考取国家会计师。

      2002--2004年任赤峰天开木制品有限公司筹备组财务总监。

      2004年2月离职。

      2004--2005年专攻销售心理学。

      2006年学习中医和中医经络学。

    四、书法获奖

      1991年获全国书法大奖赛二等奖,同年赴日本展出。

      1993年获赤峰市玉龙杯硬笔书大赛三等奖。

      2021年获“金牛献瑞杯”书法大赛优秀奖。

      2021年翰墨名人·抗疫杯 全国书法大赛三等奖。

    图片3.png

    王老师从小酷爱易经、书法。2006年有幸拜师于山东易经民间高人郝特立老先生(享年104岁),系统学习中医、中医经络学、易经理论、生命能量数字学、八宅风水学。以阴阳二气变化,立足于中医点穴按摩、中医磁场信息学。并在数字磁场学中有独特的视点和研究。后有精心学习李山玉八卦象数疗法,以及潘福星磁场信息预测学。研究犹太人卡巴拉数字学。结合姓名学、生日代码,后天数字分析,使中外秘术更好切合,为人类神秘玄学再增重彩,以准、快、精、迅速知道对方磁场信息。

    现加盟江西大地~西安泰谦堂有限公司为祖国中医推广秘方贡献力量,王老师化繁为简,愿与同道共进。为人类预测学,注入生机和活力。

    人生格言:博学多思,相遇顶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