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设为首页    加入收藏
  •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易学精英
    羊彦儒
    作者: 发布时间:2015-06-26 来源:中国易经预测学会

    羊彦儒老师简介


     


     

      羊彦儒老师:出生于湖南衡阳易学世家,年幼即喜欢中华传统文化,时常跟随父亲看峦头风水之类,并饱览群书,集百家之长。


     

      1981年大学毕业后,利用工作之余研读易学书籍,并到处访师问友,广交易学良师益友。


     

      1992年辞去公职,专业从事风水、取名、择日、四柱的研究与实践,足迹遍布大半个中国,为众多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了易学服务。 


     

      羊老师经过几十年的研究和实践,现已成为国内易学名家,目前担任中国易经研究学会副会长、常务理事、专家委员会常委、培训中心专业班及高级班的主力专家。


     

      在易学上取得成就介绍: 

      2009年,编著出版《玄空宝典》;

      2011年,与命理学家李后启老师合作,合伙编著《玄空风水新说》;

      2012年,编著出版《起名正宗》;《峦头秘籍》一书正在资料搜集与整理之中,预计数月内正式出版。


     


     


    羊彦儒老师著作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