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设为首页    加入收藏
  •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院士采风
    中国易学实战第一人纪兴恩
    作者: 发布时间:2015-06-25 来源:中国易经预测学会

    u=3129767145,1484868442&fm=21&gp=0.jpg

      纪兴恩先生生于易学世家,祖籍孔孟之乡。自幼随祖父学易,研易四十余年,深得秘籍真传,博采众家之长深谙其理,精通易理应用。不仅被央视等众多媒体采访和报道,被誉为中国易学实战第一人、易经国学传奇性风云人物。

          纪兴恩先生对早已失传的人事、地理、风水破解之法均有深入研究与独到见解,并在堪舆、风水、四柱、六爻等领域有独创应用之道。纪先生多年来从事传统文化研究与教学,为众多政界、商界、金融界等众多知名人士担任顾问。近年来,纪老师在深入研究易经的同时,充分吸收其精华,将其运用在现代企业管理、有独到见解。

    几十年来,纪兴恩先生对易经国学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,商务运作、人生仕途规划等方面,有着丰富的理论知识和极强的实战经验。凡亲身接受过纪老师易经国学教育和指点的企业、企业家或者个人,无不感慨万千,惊叹不已!

    为社会和谐、人民安康幸福,指明方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