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设为首页    加入收藏
  •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易经知识
    住所家居风水各种煞星的辨认
    作者: 发布时间:2015-06-23 来源:中国易经预测学会

     一、天斩煞:房子正对两大厦中心构成的缝隙,简单导致血光之灾、动手术及危险性高的疾病等安康疑问。
    二、污口煞:厕所门对大门、卧室门、厨房门,影响消化、呼吸、口腔、肠胃安康。化解:桃木剑、桃木兽头可制污口煞,挂在卫生间门边可解煞。三、开口煞:大门对电梯口,简单构成家运不济、守不住金钱、家中人易生病。四、门冲煞:卧室、厕所、厨房门门相对,简单构成头痛、头晕、失眠、身体安康欠安、唇舌是非、家人不好。五、缺角煞:房子缺角晦气主人的工作和身体、更晦气于子孙。六、白虎煞:宅右侧有施工动土表象,轻则有血光破财、重则人身伤亡。找右侧有高大修建火山峰,主家里的男人对比弱势;或许妇女成为寡妇;血光之灾;犯小人。严峻的即是男人逝世或许官非。七、横梁压顶多怪病。八、穿堂煞:大门正对窗户或正对后门,直来直去不留气。简单构成人气少,财气差、命运重复不敛财。九、桃花煞:依据八卦九宫户型剖析,主卧室处于六煞文曲位,十分简单招致外来野花损坏夫妻感情。桃花旺盛必招致外遇影响婚姻。十、割脚煞:大厦住所离路和水太近,“水贴穴前”气场不定,严峻影响财气重复不长久,存钱难开支大。
    十一、直冲煞:房前屋后大道冲,家中定然损老翁,大道直冲不聚气,人丁日少财气败,家中男人身体差。
    十二、顶心煞:五层以下高楼或平房遇到天桥高架、灯柱树木等所冲,家人易患病:失眠、败运。十三、反光煞:对面玻璃反光照在自个窗户上,简单使人失眠走神、命运差、血光之灾或碰撞之伤。
    十四、廉贞煞:住所、卧室、书房背靠寸草不生的穷山,主得不到贵人的撑持与协助。十五、独阴煞:住所邻近过高,住所前面有公共厕所或垃圾站;窗外有医院、殡仪馆、法院、寺庙等,对身体、精神和工作及子孙影响十分大。十六、独阳煞:左右有比自个高的大厦、一楼独高、或许住所毗邻设有配电房、加油站、锅炉房、邻近有开工动土等,都简单导致财气重复败财破财。
    十七、反弓煞:宅前有构成反弓之状的路或水,简单使家人发作血光之灾,构成伤残,家里患者不断,常常破财。
    十八、破军煞:依据八卦九宫户型剖析,卧室处于破军位,易被盗窃心脏不好、学习歇息走神不集中。
    十九、火形煞:屋外有烟囱、加油站、发射塔、尖利的墙角等三角状物体,檐廊或许亭角、呈尖利状的雕塑或相似物体。主对家人安康晦气、破财、晦气于视力。易生急性疾病,易受伤,宅运易生灾。二十、穿心煞:修建物下面有铁路或许地道通过,尤其是三层楼以下。简单构成干事不顺、宅运不稳、财气时起时落,对安康也有影响。廿一、蜈蚣煞:你所住的房子翻开窗户,就看到对面修建外墙上的排水管、电线、电缆、网线,一条骨干有很多分支。看上去恰似一条蜈蚣。廿二、破财煞:左右有比自个高的大厦、一楼独高、邻近有开工动土等,都简单导致财气重复败财破财。
    廿三、孤寡煞:依据八卦九宫户型剖析,主卧室处于孤寡位,严峻影响夫妻感情和简单呈现破婚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