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设为首页    加入收藏
  •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易学动态
    黑龙江易经行业分会举办端午节登山祈福活动
    作者: 发布时间:2015-06-25 来源:中国易经预测学会

          618日,在端午节来临之际,中国易经行业协会黑龙江分会为会员举办了祈福、登山、踏青、赏花活动,本次在金龙山举办的会员活动将登山祈福、大自然体验、增深会员互助、加强会员身体素质紧密结合,让会员们在登山的同时,体会到团队的互相配合带来的成功喜悦。

      

      活动过程中,会员们登顶最高峰,在这方环境清幽,适合养生、养心、养性的净土上,大家举行了热闹隆重的祈福仪式。会员们放松心情,在一眼望不到边际的山海中,感受古人的那份悠然自得。

      中国易经行业协会会长吴玄介绍,“我们的会员来自世界各地,不受地域限制,是一个非营利性、群众性的学术团体。协会主要是负责联络和召集全国的易学爱好者和机构,定期召开易学研究会,共同探讨易学新成果,并每年评出既模范执行国家法律,又在易学研究中有突出新贡献的单位和个人,给予表彰、奖励。